首頁 > 公益文教 > 救國團關山鎮團委會新卸任會長交接典禮

救國團關山鎮團委會新卸任會長交接典禮

救國團關山鎮團委會新卸任會長交接典禮
今日下午14時在關山鎮米國學校辦理,由救國團臺東縣團委會陳瑞雍指導委員擔任監交人,新任會長邱彥智由前任會長張文綺手中接下印信,代表薪火相傳及使命的承擔。
本次交接典禮結合關山在地農業文化,邀請痴愛玉負責人吳珮甄擔任講師,傳授愛玉相關知識、教導如何洗愛玉;並結合關山蘿蔔季,親自體驗蘿蔔糕DIY,讓夥伴親手製作並品嚐,從體驗中看見農業的本質保存、新價值開發及永續傳承的期盼,用心安排象徵創新及傳承的巧思更讓典禮別具意義,冀望在新任會長的帶領之下,透過青年人的青春活力,為關山鎮團委會開創新氣象。
陳瑞雍指導委員勉勵新任會長秉持救國團的使命與公益目標,期能創新思維獲得社會認同與肯定,並期盼成立70週年救國團「我們為青年服務、青年為國家服務」的精神永續傳承。
感謝縣長秘書余石吉、議長秘書溫昌寶、縣議員陳宏宗、關山鎮鎮長戴文達、關山鎮民代表會主席林峯源及鎮民代表呂文龍、中國國民黨部主任潘良枝、關山工商校長王怡婷、龍田國小校長吳耀仁等貴賓蒞臨。
#棒棒皆強棒
#關山鎮團委會

本期青年期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