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公益文教 > 救国团关山镇团委会新卸任会长交接典礼

救国团关山镇团委会新卸任会长交接典礼

救国团关山镇团委会新卸任会长交接典礼
今日下午14时在关山镇米国学校办理,由救国团臺东县团委会陈瑞雍指导委员担任监交人,新任会长邱彦智由前任会长张文绮手中接下印信,代表薪火相传及使命的承担。
本次交接典礼结合关山在地农业文化,邀请痴爱玉负责人吴珮甄担任讲师,传授爱玉相关知识、教导如何洗爱玉;并结合关山萝蔔季,亲自体验萝蔔糕DIY,让伙伴亲手制作并品尝,从体验中看见农业的本质保存、新价值开发及永续传承的期盼,用心安排象徵创新及传承的巧思更让典礼别具意义,冀望在新任会长的带领之下,透过青年人的青春活力,为关山镇团委会开创新气象。
陈瑞雍指导委员勉励新任会长秉持救国团的使命与公益目标,期能创新思维获得社会认同与肯定,并期盼成立70週年救国团「我们为青年服务、青年为国家服务」的精神永续传承。
感谢县长秘书余石吉、议长秘书温昌宝、县议员陈宏宗、关山镇镇长戴文达、关山镇民代表会主席林峯源及镇民代表吕文龙、中国国民党部主任潘良枝、关山工商校长王怡婷、龙田国小校长吴耀仁等贵宾莅临。
#棒棒皆强棒
#关山镇团委会

本期青年期刊